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Monday, July 09, 2007

台北縣 貢寮 國際 海洋音樂祭

哈哈哈!!!

對於熱愛音樂的543來說,海洋音樂季似乎是一個莫名的朝聖。

雖然人真是超多,雖然火車也擠暴了。

可是我還是想去體驗夏夜晚風徐徐吹 ,搖滾high翻天的熱潮。

當然費了好一翻工夫終於來到福隆啦!

映入眼簾的真是活動的指標與人潮。

由於企業的贊助讓活動更有品質 7-11還來這招 可愛車車 大家搶著拍照喔!!


再來的就是活動的小舞台,我想小小的舞台可是節目也是超棒的,搖滾萬歲!

要到大舞台的那片沙灘,一定要經過這彩虹橋,由於人多過橋就要發了好一會工夫喔。

終於過了橋 終於踏上暖暖的沙灘 就是前面那個光 我要勇往直前朝聖去.....

氣勢棒薄的大舞台,看了真爽,真興奮,超大聲的音響,聽一聲重低音頻就爽翻了....

繼續往台前衝,燈光也好的沒話說,在沙灘上搭這一個舞台真是很COOL的一件事..

我們使竟的尖叫往前衝,潮聲 音浪 理智 開始混淆蒸發...


說實話人真是他馬的多,回程時覺得真是累,不過為了難得的海灘搖滾,我真願意...衝衝衝...

以下是543用手機拍的日本 BOOMBOOM SATELLITES的電音搖滾現場,可惜的是超大聲的,錄出來都是暴音,不過也讓你們感受一下搖滾電子,無窮盡的power,

期待明年的 海洋音樂季

7 月 7 日 世界地球日,我們要愛惜著我們美麗的地球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