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登陸..



坐上飛機,確定我往另一個國度出發。
耳邊好幾個小時嗡嗡嗡的的引擎聲,有些難過。

很多人踏上旅程是開心的,我的心情卻很平靜。
想到地球的另一端,找尋更深的自我,或一段未知的探險。

手機 不會再響了,不會有人逼我在限制的時間交作品。
也因為做了如此多不願意的事,讓我有些資金出走揮霍。

飛機的時間久了,大夥的情緒顯得好不耐煩。
英國的天氣是否真的如同所說的,霧濛濛一片的落雨紛飛。

看見了!望見陸地,我想 我開始期待降落....
旅行的過程中,任何階段都可以是一個新開始。

我將呼吸一種新的空氣,我將感覺一種新的陽光。
飛機裡的溫度,又低又乾的有些難過。

廣播了,要降落了........

要降落了........

我的心 開始有所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