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Monday, May 15, 2006



我開始分不清,這眼前的景物。
交通工具的發達,一天之中我可能出現在世界的兩地。

資訊的發達,在建築,書籍,網路 ...間。沒有了國界與時差。
我開始在時間的混淆下,分不清屬於我的記憶。

在確認之後,認清是如此的震驚。
一天如果以24小時計算。

我的現在,我的上午,我的昨天,及....即將發生的未來。
都在不同的城市,做著不同的事。

我的混淆,在於我屬於哪一個世界的哪一個時間。
24小時運轉的地球,因為便利的交通下有了延伸。

所以,
我將在哪一個時刻閉上雙眼休息片刻。
身體的疲累,告訴著我。

張開雙眼,即將是另一個時空的驚奇。

我在時空的穿梭下,自由的迷失。
我在理性的認知中,清楚的定位。

是該醒,也該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