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Wednesday, May 17, 2006



習慣了!習慣了!
或許真的習慣了!

我們到最後都輸給了習慣。

習慣了,難以呼吸的空氣,
習慣了,坑坑洞洞的馬路,

習慣了,無法走的安穩的騎樓人行道,
習慣了,服務生理當給我們的臉色態度,
習慣了,眼不見為淨的混亂空間,

習慣了,事情總有好處的遺忘缺點。

對於,不方便,不美觀,不應該,不合理.....
我們,習慣了.......

我想或許有人無法容忍又可以怎樣。
生活還是要過,所以 習慣了啦!

妳習慣了嗎?


旅行,讓我重新思考一切的生活方式。
原來,我們在環境下,習慣了這麼多事。

旅行,讓我重新體會我們的環境。
雖說不全然不好,不過似乎大家也少了積極想改進的態度。

在一段與人談話的過程中,聊到

“好的環境,讓人有自信...。“

初聽時會覺得嗎?自信跟環境有關係嗎?
在旅行中,我確認了這點。


如果我來自一個好地方。
我敢大聲過,我從哪裡來。

如果我來自一個好地方。
我的視野與胸襟即將更開闊。

這是我與不同國家人接觸的體認。


是的!我們別在習慣了。

想想如何讓環境更好。

這是 一件形容不出的無敵事情。

--------------------------------------------------------------------

  • Joe,s NYC

  • NEW YORK CITY PHOTOBLOGGERS

  • 圖片出自 Joe,s NYC 的攝影網佔,看看別人對城市的認同感,也想想我們的大台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