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Friday, April 21, 2006


這或許是一種新世界,
穿越一片原始的紅樹林後,
對眼前,不敢相信。

這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
寧境開拓的視野,彷彿置身加拿大吧!

這不是湖,而是一片靜意的海。
似乎少了起伏的浪花。

坐在碼頭,雙腳踢動水花。
這裡,沒有他人。

只有我們的聲音,與大地的呼喚。
我的心與妳如此貼近。

這是在蘭嶼後,再次體驗自然的呼吸。
美的令我無言,說不出的讚嘆。

2004的秋天,我在帛琉。


===== 加減乘除 543 =======

非親眼目睹,是無法相信與讚嘆!這是一個無比美麗的地方。少了人為的設計與做作,自然的夕陽,美麗的海灣,寧靜的海洋,多變的捲雲......我找不出任何不完美,也說不出相襯的讚美語。IT's take all my breath away !

如果你可以來,那是最好不過的事了。形容再多,你也無法體會這的美。我發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