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Friday, April 21, 2006


開朗的陽光晒去微微發霉的心情。
找個看得見海的小屋,什麼也不做。

城市的一切都晾在陽台,
伴隨著剛上岸的浮淺裝備。

在這,沒訊號手機。
隔絕了,解決不完的繁雜。

我在屋裡,我在窗台,
我在海灘,我在水裡。

晒了又乾,乾了又溼。
鹹鹹的海,伴隨陽光昇華。

藍色的天,藍色的海,
白色的小屋,晾乾的心情。

哼著“寧夏”歌一曲,
抱著村上村樹“舞 舞 舞”

在海灘邊的椰子樹下,
我沈睡,一下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