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設計 Visual Designer,
業餘攝影 Photographer,
咖啡吧台 Coffee Bartender,
生活體驗 Living Experiencer,
流行觀察 Fashion Observer,
創意執行 Creation Realization,
品牌顧問 branding Consultant,
----------------------------------------------------------
請點旁邊連結 543 others,看看我另外幾個Blog喔!!!

Friday, April 07, 2006


每個開始都有結束,或許我是悲觀的。

站在異國的機場,在登機的月台。

我的戰利品與行李裡先行上了飛機。

我該向誰告別,或是向誰宣告。

在城市與城市的連接間,硬生生的要求一個方向。

如果結束是為了開始,是否有了更深層的意義。

是的!或許來去之間。

因為我的體驗,讓他更有價值。

我的來也好,我的去也好。

我的開始也好,我的結束也好。

是個永遠不變得循環過程。

將我的現金消耗的無所蹤影。

我更期待是一個互動的過程,在記憶的深處。

撤底將他帶回。

或是一個笑容,或是一句話語。

為我的旅程加以定義,如此而已。

No comments: